close

為了這短期出差, 買了個小小登機箱~ 

DSC_0109_s.JPG

都說是出差了, 自然不會有太多有趣可寫的事, 呵~ 尤其因為沒能訂到直航機票, 

到香港轉機, 來到上海浦東機場後, 還需要約兩個鐘頭, 才能到達上海的廠區.

於明瞭那些常需要到大陸出差的人的痛苦~~ : p

DSC_0105_s.JPG

DSC_0002_s.JPG

回來都是轉機的結果, 就是待在機場的時間"加起來"特別久. 不過一個多小時的

航程, 再在機場一個多小時等轉機, 再繼續另外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實在不好休

息. 這時候真得說, 直航真好! 

DSC_0010_s.JPG

DSC_0013_s.JPG

既然都說是出差, 自然不會有什麼特別的遊記, 也不好把廠區的照片貼出來... 但

還是分享下幾晚同事選的美食, 卻是我的地獄. 因為.... 我不吃辣, 可同事選的是

一家比一家辣. 而上海這幾天也真的太冷了, 硬的頭皮吃了我整年份的辣, 雖然

滿臉通紅, 卻也多少禦了點寒. 不過老實說, 公司宿舍暖氣很溫暖, 讓我進去後都

不想出來, 連看臺灣的電視也很方便, 真是讓人 surprise. 

DSC_0027_s.JPG

DSC_0033_s.JPG

DSC_0051_s.JPG

DSC_0044_s.JPG

DSC_0059_s.JPG

DSC_0063_s.JPG

最後一晚同事帶著美國客人, 去享受下足浴. 身為陪客, 也藉機放鬆了一下. 它的

足浴療程中, 有段將碎碎的薑末整個敷在小腿上, 再敷上熱毛巾. 這個最辣!! 呵~

人家說十來分鐘就會受不了, 會請師傅趕快卸下來. 我撐了半小時, 師傅自個覺得

差不多後卸下的. 同事直說我體質特異, 其實... 難得來, 我才不想浪費, 當然要給

它敷個夠啊! 呵~ 

DSC_0085_s.JPG

最後這張是浦東機場裡的圖片, 說的是北京清華環境能量樓. 我覺得有趣, 就拍

了下來. 說起來也是我們臺灣清華的姊妹校, 呵~ 希望下次上海出差, 沒那麼緊

湊, 也能訂到直航機票. 能有時間, 也有精神, 帶大家看看這多變的上海城!

DSC_0100_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b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