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甜甜布蘭妮唱主題曲, 好特別!!~ 

2013062400

(圖片來源:Leak: Britney Spears, Ooh La La)

2013062400_0

(圖片來源:New Britney Spears Single: Ooh La La)

布蘭妮唱得真的很好聽, 很輕快, 很搭小精靈的 fu. 而且這消息跟歌曲, 早在上個

月就知道了. 老爹直到現在才來報告, 不單只是一懶天下無難事, 是現在才看到完

整的, 搭著小精靈電影的 MV. 這樣介紹起來, 就.... 比較有東西了啊~ 呵!

2013062401

這個 MV 裡, 這麼活潑的小精靈們的畫面, 電影裡應該也會有吧?! 印象中卡通裡

的小精靈們好像沒有那麼好動?! 讓我想到之前 Wii 出的 - Dance Party - 跳舞機.

今年除了新人物的玩偶, 沒看到什麼其它周邊, 如T-shirt之類的. 因為第一集上映

時, 讓我運氣不錯的, 順勢拿了些廠商贊助商品, 也辦了贈獎活動... 這次沒有贊助

商... 除非我去香港採購, 不然, 就得請大家自己看著辦了, 哈!!

2013062402

2013062403

2013062404

2013062405

2013062406

還是好好的看看這個布蘭妮為藍色小精靈所演唱的主題曲的 MV 完整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b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