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髒了..... 被趕去洗澡澡

P1000600s.JPG

 

北京回來, 就一直被念好髒好髒, 都不准我上床睡覺.

只好乖乖的泡在浴缸中, 準備洗刷刷.

什麼? 你們說那是洗手臺?!

那是因為我的專屬浴缸還沒有送來, 而且洗手臺泡著也很舒服啊.

藍色小精靈是很喜歡很喜歡乾淨的~! 

DSC00043s.JPG

  泡完澡, 被吊到曬衣場去晾著了.

  本來說要在房間用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結果是說太陽曬比較香, 也會比較乾,

  我就變成在這裡了~~

  好尷尬喔! 被別人看到叫我以後怎麼見人.

 

P1000604s.JPG

  終於受完了吊刑, 又回到溫暖的被被.

  我是認真的老爹, 平常最喜歡看書了.

  但是專屬的書桌也一樣還沒送來,

  只好在床上看我的書~

  以後可能要變成像小聰明一樣戴眼鏡.

  小朋友不要學我變成眼鏡老爹喔!

 

 

 看到溫馨的光線, 溫暖的被被,

 就知道睡覺的時間到了.

 我們這一組裡, 我可是大哥,

 負責說床邊故事的那個, 呵呵.

 

  

 DSC0003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b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