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乘世博風帆重返中國 "藍精靈"全面代言比利時館

20100621

世博網621消息:世博會上,風靡全球的比利時卡通形象藍精靈以友好大使形象全面代言比利時館。今天上午,藍精靈在上海現代藝術館舉行新聞發佈會,簽約中國合作夥伴,全面進軍這一潛力巨大的市場。比利時駐上海總領事館副領事Jan Vandeput 出席簽約儀式並講話。

在中國,上世紀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期間藍精靈動畫片被廣泛播放,使得這一品牌深入人心。20105月,人們期待已久的藍精靈作為上海世博會比利時國家館的官方吉祥物再次來到上海,藍精靈被用作舞臺背景、藍精靈的形象被製作成巧克力、遊客們可以在館內商店購買到各式各樣的藍精靈禮品。而記者瞭解到,本月起藍精靈將正式攜手中國海南航空公司開通藍精靈故鄉比利時布魯塞爾和中國上海之間的對飛航線,方便歐洲遊客來上海參觀世博會。

作者:劉奔  來源:世博網

 ----------------------------------------------------------------------

我一定會去世博比利時館的, 大家請等著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b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